nin

看我的文别带脑子,我尽量让文章有逻辑了。
文章都是原创的,同人文作者,不定期更新

当小受们穿情//趣//衣/~服给老攻看(5)

ooc致歉

如果有想看的cp评论区告诉我

原创至上,禁盗禁改,若想搬运请私信并且获得我的同意,请标明出处

然后,我写的都是我磕的cp,如果你不磕或是不喜欢这对cp,请不要生气,左上角直接走人,你好我也好










【soso×花落】

  “祁醉!你真的够了!”花落挂掉电话,刚刚祁醉在电话里跟花落讲了他跟于炀的新故事,说的那叫一个声情并茂。

  

  “嗯…花队?”“怎么了?”“练习赛要开始了,该进游戏了”“哦,行,好。”

  

  这局花落发挥的不错,带着队员们吃了鸡,接下来的几局骑士团也一直稳在前十的样子。

  

  4排练习赛后是单排,这次花落发挥的忽上忽下的,一会儿能挺进决赛圈,一会才缩两个圈就没了。

  

  赛后复盘,复盘4排赛时教练没有说什么,只挑了他们的失误点,但复盘单排时,教练把花落拎出来狠说了一遍。花落全盘接受。

  

  回了宿舍,花落将衣服脱了后就扑在床~上,闭眼眯了好久,正在迷迷糊糊中,听到门响了,有人开门走了进来。

  

  “我的落落,怎么趴床上了?”“嗯…soso,你又偷偷进我房间”“听教练说你这次单排打的很差?怎么回事?”花落翻身仰躺在床//上,眯着眼睛看着soso道:“就是成绩忽上忽下的,成绩不好,唉,年纪大了,比不过那些新人了。”“落落你比祁醉那个lcs还小呢”“嗯…你先回屋吧,我要休息了”

  

  “落落,我都来了,总要讨点什么回去”“什么…?”“比如把你带回去”“啊?哎!放我下来!”花落被soso扛//到//肩//膀上,往他的卧//室走去。“喂喂!”花落敲着soso的背,随后soso就把花落的队服外套披在了他身上,还顺道拍了拍他的辟//谷。

  

  “队服挺好的,你穿队服外套的样子很好看。”“哎哎哎!你够了!”

  

  回了soso宿舍后,花落穿着队服外套跟soso***了6个多小时。

  

  第二天花落根本不敢直视那件队服外套了,晚上他们跟HOG打完练习赛后花落也给祁醉讲了自己跟soso的故事。

  

【贺子炎×江淼】(这是和1里的裴听颂方觉夏的故事还有下面的路远凌一的故事连起来的)

  方觉夏收到那件旗//袍后,羌哥很是重视,毕竟他们目前还没公布恋//情,但送旗//袍的人明显是知道了他们的关系,如果有人拿这营销就不好了。

  

  在方觉夏收到旗//袍一个星期后,江淼回到房间时也发现自己桌上摆着一套旗//袍。“淼哥?”这段时间里,贺子炎和江淼也跟队友们公开了他们的关系,于是贺子炎理所当然地搬到了江淼的房间。刚刚正和江淼聊天的贺子炎突然听到房间里没声了赶紧过来查看。

  

  “淼哥你……”“子炎,我好像也收到旗//袍了。”江淼无奈一笑,“看来那个人对我们的关系也有了解,究竟是谁啊?”

  

  “不知道,淼哥,我们是不是也该和羌哥说一声。”“嗯,肯定是要说的。”江淼盯着贺子炎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道:“子炎,你要不要看我穿//旗//袍?”“可以吗?”贺子炎咽了咽口水,直勾勾地盯着他。

  

  江淼收到的旗//袍是黑色的,开//衩//开//到大//腿附近,整件衣服看起来很素,没什么装饰,但衬得江淼肤//白//貌//美,腰//细//腿//长。

  

  穿完衣服后,江淼就叫贺子炎进来了。“淼…淼哥”贺子炎看着江淼,疯狂咽口水,还擦了擦不存在的鼻血。“你…你用这样吗?”刚刚穿//上这身衣服的时候江淼不觉得羞//耻,但被贺子炎盯久了,反而开始不自在了。

  

  “我,我把这衣服换下来吧”说着,江淼就要去解//胸//前的盘//扣。“淼哥!”“嗯?”“明天我们没有活动,不用早起”“所以?”江淼挑了挑眉。“我们zuo吧,好不好?”

  

  咳,然后,你们懂的,第二天,贺子炎将江淼收到旗//袍的事告诉了程羌。程羌无奈了,但又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很可能是有预谋的,于是他们宿舍的防范等级更高了,快递什么的都是由门口保安亲手送到的。

  

  江淼今天反常的没有和方觉夏练舞,而是坐在软//垫上练了一天的古筝。。。

  

【路远×凌一】

  在江淼收到旗袍一个星期后,凌一也在自己房间的桌子上发现了一件旗//袍,他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毕竟他和路远在一起的事连队友都不知道,他们还没来得及告诉,而且他们宿舍的防范等级提高了,应该没有人能把衣服送到自己桌子上才对。

  

  “圆圆…!”凌一慌得不行,抖着嗓子飞奔出去找路远。

  

  因为裴听颂和贺子炎都队内恋//爱了,于是他俩自然而然地跟凌一,路远换了房间,去找自己老婆睡了,而队内未公开的凌一路远,也阴差阳错地住//到//了//一//起,这样就三对cp,三间房,正正好的。

  

  而路远正准备开门,打开门就看见凌一“嗷”了一嗓子就扑到了自己怀//里。“凌小一你咋了?”“呜呜呜呜,圆圆,我们宿舍是不是nao gui了,我也在桌子上看到了一件旗//袍。”“好了好了,我去看看奥。”路远一边安//抚着凌一一边去了他的卧室,看到桌上的旗//袍后拿起来看了看。

  

  这件旗袍是鹅黄色的,上面修着朵朵淡蓝色的花,但这旗//袍的//衩开得低。路远举着旗袍跟凌一比对了一下,发现非常合适,而且显得凌一很//纯//情,于是道:“肯定没有nao  gui,但旗//袍的事还是要和羌哥说的。”“嗯嗯嗯嗯,那我们现在就找羌哥吧。”

  

  凌一胆子是真的小,现在只想快点去找程羌,但路远把他拉了回来。“圆圆你干嘛?”“嗯…咳,凌一,你,能不能?穿//一下这件旗//袍?”“啊,这不好吧…”凌一万分扭//捏,最后还是换上了。

  

  路远看着换好旗//袍的凌一,不禁感叹:“凌小一,你穿这身衣服比之前去马尔代夫你穿的那身泳//衣还好看。”“有,有这么好看嘛?”“嗯嗯嗯”路远疯狂点头。

  

  第二天,路远将旗//袍的事告诉了程羌,顺便和凌一在队内出了个柜,而此时的凌一哑着嗓子在江淼和方觉夏的怀//里//哭//诉,说他这个星期可能都唱不了高音了,歌可能也唱不了了,裴听颂和贺子炎则在旁边感//叹路远是个qin shou

  

  最惨的则是羌哥,被旗//袍的事弄的心神不宁,结果队内最后两个单身竟然也队内恋//爱了,羌哥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形容!形容词!没有血//腥//暴//力!),好在老板拍了拍他的肩膀道:“往好处想,以后有人爆料他们中某个人有圈//外//女//友,就可以直接辟//谣了,而且他们关系本来就好,一般人猜不出他们是真的在//一//起了,最多觉得他们是在营//业。”

  

  程羌等人仔细调查旗//袍的事,也每天关心着网络营销号,生怕有人将此事爆料出去,但两个多月都没一点动静,他们也就渐渐放心了。

评论(16)

热度(45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