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

看我的文别带脑子,我尽量让文章有逻辑了。
文章都是原创的,同人文作者,不定期更新

当小受们穿情~趣~衣//服给老~攻看(7)

ooc致歉

原创至上

全是私设!

  

  

  

  

  

  

  

  

  

  

  

  

  

  

  

  

  

  

  

  

  

  

  

  

  

【周自珩×夏习清】

  这几天周自珩出去拍戏了,可能要好几个月后才能回来,夏习清一个人待在家里觉得无聊,就准备来个突袭探班。

  

  夏习清秉持着突袭就要给个惊喜的理念,买了一条深黑色修身长裙,深棕色的假发,银色高跟鞋,甚至,还买了一套化妆品。

  

  夏习清到了周自珩拍戏的城市,先在靠近他们的拍摄地地方入住了酒店,本来他打算第二天就去给惊喜,但他一翻某博发现周自珩还有其他演员的一些粉丝自发准备在三天后去剧组给自己偶像还有剧组送东西,夏习清就决定混在人群中一起去。

  

  三天后,夏习清换上裙子,带上假发,画了个妆,穿上高跟鞋然后戴上一顶帽子,就出了酒店。

  

  当他到拍摄地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粉丝到了,有几个男粉看着这个又高又瘦又白还很漂亮的“美女姐姐”,忍不住凑上去搭讪。

  

  “姐姐好,你是谁的粉丝啊?有对象吗?能加个微信吗?”“周自珩的,有了,不行”夏习清捏着嗓子伪装女生。“唉,好吧。”

  

  等粉丝聚集的差不多后,就有人带他们进了一个小屋,从小屋的窗户往外看刚好能看到他们的拍摄场地。

  

  那人说:“很抱歉不能让你们进到里面,你们可以现将东西放在这里,到时候会有工作人员将你们的礼物送进去,很感谢你们这次过来。对了,如果你们想要自己偶像签名的话,嗯…自珩和XX的粉丝得等等,他们正在拍对手戏,其他人的粉丝跟我来,我带你们去找他们要签名。”

  

  而夏习清呢,则偷偷给周自珩的经纪人发了微信,说他来探班了。当蒋茵女士出来时,看见女装夏习清给自己招手打招呼时,下巴差点掉在地上。

  

  “习清,你这…”“蒋茵姐,你没告诉周自珩我来了吧”“没…没呢,他在拍戏,我收到你的消息就来了,没告诉他,所以你这身衣服…是要干嘛?不是来探班吗”“对啊,给个突袭惊喜。”“哦,你们真会玩。”

  

  “蒋茵姐你带我进去就好,我在旁边看着,我很好奇他什么时候能发现我。”“行”

  

  夏习清站在周自珩搁抱的地方,看着周自珩演戏,过了大约20分钟,他们的对手戏终于拍完了,准备换下一个场景了,道具组上前弄背景,周自珩和那个跟他演对手戏的演员则退了下来。

  

  周自珩往这边走来,夏习清敬职敬责地把水递了过去。“谢谢”周自珩喝了口水之后抬眼看向伪装后的夏习清,“嘶…”周自珩眯眼死瞅,然后一惊。“习清?你怎么来了?!”

  

  “来探班啊”夏习清搂住周自珩的脖子落下一吻。“那怎么穿成这样?”“想给你惊喜,也想看看你什么时候能认出我,没想到这么快。”随后夏习清就脱掉了帽子的假发,毕竟挺热的。“啊!是summer太太嘛?!”那个跟周自珩拍对手戏的年轻演员刚好就在旁边,压着声音来了一声惊叫。“是的,你好,我是夏习清,是自珩的,嗯…爱人。”“你好你好你好,我特别喜欢你的画!自习也好甜,我没想到我能见到真人!!!”

  

  “哈哈,那我回去给你画一幅画吧”“真的吗?谢谢太太,太感谢了!!!”

  

  “习清,你坐着吧,穿高跟鞋累不累啊”周自珩给夏习清搬了个椅子。“没事,不用,我等会儿就回去了。”“别啊~等我拍完再回去嘛~”“好吧”

  

  于是夏习清就在剧组待到了晚上,等他们收工后,他才和周自珩一起回去了。“习清,你可不可以把假发和帽子戴起来?”“可以,但怎么了?”夏习清将戴好的假发整理了整理,问到。“嘿嘿嘿,没什么,就决定你穿女装很好看。”

  

  出了拍摄地,周自珩拉着夏习清往保姆车上去,上了车,周自珩道:“习清,你今晚跟我住吧~我让蒋茵姐把你之前的房间退了”“好”

  

  到了房间,周自珩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内心,扑到夏习清身上,“习清~这身裙子真好看~”(夏习清在回酒店的路上就把妆卸了)

  

  。。。

  

  第二天一大早,某博出现了一个惊天大瓜

  #惊!当红影帝周自珩疑似出~轨!有图有真相

  图片放的就是昨天晚上周自珩拉女装夏习清上保姆车的照片。

  

  早上夏习清刷到这条热搜的时候无语了一阵子,他没想到昨天去找周自珩前自己拍的穿那条裙子的照片竟然真的会用上。

  

  然后,夏习清就将照片发了上去,然后配文“那人是我”

  

  过了几分钟,#夏习清女装    #夏习清探班周自珩    #假瓜专业户夏习清   就冲上了热搜。

  

【夏知许×许其琛】

  “亲爱的,干嘛呢?”夏知许从背后搂住许其琛,吻断断续续地落在他的脸和脖颈上。

  

  “嗯,别闹,我准备开新文了,之前那篇完结了。”“哦?新文是解西亚的还是许其琛的?”“解西亚…哎别动,我列大纲呢。”“让我看看呗。”“哎别,这是我新涉及的题材,写的很不好,你先别看。”“可我也是西亚大大的粉丝呀~而且还是老公粉呢,大大不能剧透吗?”

  

  “哎呀,你看吧,但现在的大纲好羞耻的。”“嗯”夏知许低头翻看着平板里许其琛的大纲,当看到人物设定的时候,没忍住笑了出来。“其琛,这…女装大佬?”“哎呀,我说了别看了”

  

  “其琛我记得,之前男主都是以我为原型的,其琛想看我穿女装吗?”“不,不是,哎呀,之前攻是以你为原型的,但这个是受啊……”“哦,我懂了~是其琛想穿裙子了。”

  

  “夏知许,你不要乱说!”“正好,之前夏习清穿过裙子,周自珩反馈很不错,所以我也买了”“你你你你你!”许其琛脸爆红。“还是JK哦,我收在衣柜最底层了,其琛你写文总要符合实际吧,你可以穿一下,这样你在描写的时候不是更具真实性吗?”“你,唉说不过你…明明我才是文科生”“那你要穿嘛?”

  

  “好……好吧”“嘿嘿,我去拿!”

  

  夏知许乐颠颠地把JK翻了出来。拿着裙子对着许其琛比划:“嗯,真好看”“你,你再说一句我就不穿了……”“别啊。”

  

  夏知许给许其琛套上了衣服,然后!拿出了长筒袜,“你,准备的挺齐全啊?”许其琛咬牙切齿。“昂,不错吧。”

  

  穿好之后,夏知许拉着许其琛到了落地镜前:“其琛你看,多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够了,看过了我要换下来了”“别啊,其琛这天时地利人和的,不干点什么都不像话了”“夏知许,你故意的。”

  

  。。。

  

  之后,解西亚大大发布新文后,评论区一片的“西亚大大的描写好写实!!!吹爆大大!”


【宋煜×乐知时】

  宋煜去支援灾区的测绘工作了,乐知时这几天是一个人在家,今天是周末,乐知时早上就收到了宋煜给他发的今天晚上回家的消息。

  

  乐知时很兴奋,兴奋的乐知时心血来潮要给宋煜准备晚饭。

  

  乐知时没怎么做过饭,他只能上网搜,然后找到了两个比较容易做的饭菜。

  

  乐知时将所需的东西买回来准备好,然后就窝在房间里研究菜谱。

  

  晚上,乐知时看了眼时间,发现宋煜乘坐的飞机应该已经落地了,宋煜还有一个多小时就该回来了,于是他赶忙起身,准备按照今天看的食谱给宋煜做饭。

  

  当乐知时去了厨房拿起围裙时,突然想起,自己之前刷某博时无意间看到的一篇文章,里面的小受穿着围裙给小攻做饭,只不过小受里面没~穿,只穿了一个围裙。

  

  乐知时决定,浅浅地勾//~引一下宋煜,于是他把衣服脱了,就穿了个围裙就去厨房了。

  

  乐知时准备做的饭很简单,所以他很成功地做了出来,乐知时刚把饭摆到桌子上时,就听见了开门的声音,宋煜回来了。

  

  宋煜进屋就看见乐知时乖乖地坐在餐桌前,桌上是刚出锅还在冒热气的晚饭,乐知时的围裙也还没解开,宋煜刚在脑子里说这一幕多么温馨,就发觉,乐知时在围裙里,好像并没有穿衣服。

  

  宋煜的眼睛危险的眯起,看着乐知时,随后把行李往玄关处一放,自己换了双鞋然后往餐桌那走,边走边把自己的外套脱了。

  

  “你回来啦,你去那边有没有受伤?”乐知时软软糯糯地开口,因为身上的衣服,有点羞耻,乐知时一直低着头,没发觉宋煜已经走到自己身后了。

  

  “哎!”乐知时突然感觉自己的身体腾空了,一回神就发觉自己坐到了宋煜腿上,而宋煜一只手隔着围裙搂着自己的腰,另一只手则拿起筷子,若无其事地夹起菜喂给乐知时。

  

  “哥…你能不能放我下来啊?”“不,吃菜”“哦……”

  

  渐渐地,乐知时觉得不对劲,宋煜搂着自己的手怎么越来越不老实了?

  

  “哥哥~宋煜哥哥~我自己吃…咳自己吃就可以啦。”“张嘴”“唔…”乐知时一抖。

  

  这顿饭嘛,肯定没好好吃下去。。。

评论(28)

热度(673)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