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

看我的文别带脑子,我尽量让文章有逻辑了。
文章都是原创的,同人文作者,不定期更新

当小受们穿情//~趣//~衣//~服//~给老攻看(6)

我竟然都更到(6)了

ooc致歉

有想看的cp评论区告诉我

原创至上,禁改禁盗,若想搬运请私信并且取得我的同意,而且要标明出处

卑微求赞和推荐🥺















  

  

  

  







【路星辞×段嘉衍】 

  路星辞和段嘉衍结婚一年了,马上就到他们的结婚一周年纪念日了,段嘉衍一直再想该挑什么礼物给路星辞。

  

  “小段啊,你想想,班长喜欢什么?”这天段嘉衍约宋意出来给他出主意。“他喜欢我。”“啧,我知道,还有呢,他还喜欢什么???他喜欢什么你就送他什么嘛”“啊这,把自己送给他?不太好吧。”

  

  “唉呀没事~结婚纪念日嘛,肯定怎么开心怎么来,小段你到时候就%×*@#~:……”“好”段嘉衍红~着~脸~点头答应。

  

  “我总觉得应该还是要买个礼物。”“嗯,那倒是,礼物的话,班长现在不是在创业吗?正装肯定都是齐全的,但你可以送一些配饰,比如领带夹袖扣等,暗戳戳地盖个章嘛”

  

  “可以是可以,但路星辞公司的员工都知道我和他结//婚了啊”“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行吧行吧,宋意,我得走了,我是看路星辞今天突然被叫的公司加班后偷偷溜出来的,得赶紧回去啦”“小段拜拜”

  

  在回去的路上,段嘉衍翻出了自己的购物车,里面有几种不同类型颜色的领带夹袖扣还有领带,他的手悬在手机屏幕上不知该买哪个。

  

  “算了算了,先回去吧,还有时间”段嘉衍想。到了家,路星辞还没回来,段嘉衍进了衣帽间,按照宋意的指示,找了一件路星辞不常穿的白衬衫,将它拿出来并且藏了起来,然后段嘉衍就看到衣柜底层有个盒子,里面是一些领带夹啊,袖扣之类的,而段嘉衍购物车里的物品大多数都在这个盒子里了。

  

  “那看样子是送不了袖扣什么的了,送领带吧,路星辞领带好像挺少的。”段嘉衍翻出手机,在购物车里的领带里选了一条黑色,上面有淡红色条纹的男士轻//奢正装领带。

  

  “段嘉衍?”“哎来啦!”段嘉衍乐颠颠地跑出来,bao住路星辞吧唧了一口。

  

  几个星期后,两人的结婚纪念日到了,这天段嘉衍请了假,路星辞也没去公司。

  

  早上,路星辞做了爱心早餐之后叫段嘉衍起床。“路狗”“该起了,要吃早饭了”“嗯…好”段嘉衍迷迷糊糊地起床后就赖在了路星辞身上。“路狗~你身上好香啊~”“这是信//息//素的味道,你睡觉睡傻了?”“路狗你说明明你信//息//素//怎么好闻,为什么要用压迫信//息//素呢?”“那还不是怕某个傻瓜被Alpha~骚扰

  

  段嘉衍起床后总有一段时间会胡言乱语,路星辞已经见怪不怪了,他放纵地让段嘉衍赖在身上,带着他去了浴室,在牙刷上挤好牙膏后塞到了段嘉衍嘴里。段嘉衍刷完牙后,基本也就清醒了。

  

  吃完早饭后,段嘉衍把礼物拿了出来,递给路星辞:“这是礼物。”路星辞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条卷起来的领带。“我,我也不知道送什么,就看你的领带好像挺少的,所以送了一条给你。”“我很喜欢”路星辞将段嘉衍搂到怀里,“要看看我给你的礼物吗?”“要!”

  

  路星辞带着段嘉衍去了他们家几乎不用的储物间,打开门,地上有好多个礼盒。“都是给我的嘛?!”“是的,之前看你购物车,这些你好像是很想要的,但最后你却取消了没有买,我就给你买了。”“好多东西啊,谢谢路哥!”“礼物可以慢慢拆,我们是不是应该先出去玩?”“嗯!”

  

  晚上他们在外面玩了一天回来了。在他们洗漱完躺床上后,段嘉衍很扭~捏地说:“路哥…我还有一个礼物要送你”“什么?”“你等一下。”

  

  段嘉衍跑到衣帽间将那件之前就准备好的白衬衫换上了。

  

  那件衣服很大,下摆已经长到段嘉衍的膝盖处了,而袖子也是,需要挽几圈才勉强露出双手。

  

  当段嘉衍穿着这身衣服出现在路星辞面前时,路星辞感觉呼吸一窒,青柠味的信//息//素都没忍住放了出来。

  

  。。。(自己脑补吧)


【步重华×吴雩】(有些内容要看3里的内容)

  这几天,步重华闲的没事翻严峫的朋友圈,看到了几年前严峫发的那张婚纱图片。

  

  步重华看着那件婚纱不禁幻想吴雩穿上这件衣服将会是什么样。虽然吴雩可能不会穿婚纱,但步重华还是暗戳戳买了一条白裙子,他觉得还是有那么1%的可能吴雩就穿了呢。

  

  晚上,两人回到他们的居所。

  

  步重华去洗澡了,吴雩窝在床上,从公文包里翻出了一小包卫龙辣条,赶紧偷偷吃掉,正想毁尸灭迹时,步重华出来了。

  

  “你是不是又吃小零食了?”“没,没有啊”吴雩底气不足地反驳。“可我看到你嘴边还有红油呢”步重华坐到床边,抹去吴雩嘴角上的红油,然后伸出了手,“拿来吧”“我,我只吃了一点点。”吴雩伸手比划了一下,“就这么点。”

  

  “唉”步重华将那包辣条袋子扔进垃圾桶,然后把吴雩的手和嘴擦干净,“这样吧,吴雩。你穿件我指定的衣服给我看,我就放宽你的零食要求。”“真的嘛!”吴雩瞬间星星眼。“嗯,但那件衣服还没到,衣服到了,你给我穿了,就放宽要求”“嗯嗯”

  

  一个星期,这个星期吴雩为了可以放宽要求,忍住了偷偷吃零食,每天盼星星盼月亮,终于,那件衣服到了。

  

  当吴雩兴冲冲打开包裹然后看到里面的衣服后,头顶上幻想出来的耳朵瞬间就耷拉了下来。

  

  “为什么是小裙子啊”吴雩看着步重华,“不可以换一件衣服嘛~”“不行,就这件,你穿了你就可以适量地吃辣条,适量地吃榨菜,适量地抽烟了哦~”步重华道。本来是1%的可能,但当把这个要求摆出来后,步重华就坚信,有99%的几率可以看吴雩穿小裙子了。

  

  果然,吴雩为了自己的零食,如同英勇就义一般拿着裙子进了卧室。

  

  很快,吴雩就出来了。可能是抱着视死如归的心态,吴雩完全放开了,他抱臂靠在门框上,问步重华:“好看嘛?”“自然,我家小鱼是最好看的。”

  

  步重华凑过去亲了亲他,双手慢慢从后背往下滑,到了过不了审的位置。

  

  “你!我都穿了,可以让我吃辣条了吗?”“乖,大晚上地吃辣条不好,我们先运~动一下,明天再吃。”

  

  “步重华!”

  

  。。。。

  

  第二天,吴雩含泪吃了三包辣条,而步重华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炫耀心理,将昨晚的经历给严峫讲了。。。


【骆闻舟×费渡】

  费渡在和骆闻舟在一起之前也是个花花公子,那骚里骚气的衣服可是一套一套的,自从和骆闻舟在一起后,费渡也收敛了,每天西装革履恪守男~德,直到有一天他们在收拾房间的时候骆闻舟翻出了费渡之前的衣服。

  

  “费一锅,你之前这衣服…挺花啊”骆闻舟

看向费渡。

  

   “师兄你可饶了我吧,这好几年前的衣服了,那时候我们还没在一起呢,而且这些没……呵呵没穿过几次”“嗯,那你把这些收起来吧,毕竟没,穿,过,几,次,扔了怪可惜的。”

  

  费渡明显感觉到骆闻舟脾气不对,连骆一锅也感受到看骆闻舟的低气压,“喵!”了一声就不知道蹿哪去了。

  

  “师兄!”费渡从后面抱住骆闻舟,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师兄你是不是生气了。”“我怎么会生气啊,衣服而已~我怎么会生气呢~你说是吧?”虽然但是,骆闻舟的手被捏的“咔咔”响。

  

  高情商如费渡,骆闻舟说到这种程度上了,他能不懂吗?

  

  “师兄,你是不是,想看我穿这些衣服给你看啊?”费渡开口。

  

  “谁想看啊?费渡我告诉你,你别乱来啊”

  

  “师兄,我还不懂你啊,你不就是吃醋别人看过我穿这些衣服,而你没有嘛?”“什么啊?”费渡把骆闻舟按~到~了沙发上,“师兄,这些衣服大部分我都没穿出去过,就算穿出去了那也是内搭,没什么人见过,师兄不要吃醋了”

  

  “谁,谁吃醋了?”

  

  “师兄你嘴好硬,我给你穿了你就别生气别吃醋了”

  

  其实骆闻舟也没真生费渡的气,但看费渡这样,豆腐自己上门的,不吃白不吃嘛。

  

  于是骆闻舟就坐在沙发里看费渡将那一件一件的衣服换上来给他看。

  

  渐渐的,骆闻舟的呼~吸~粗~重~起来。

  

  当费渡换完最后一身衣服后,骆闻舟“噌”地站起来,将费渡抱起来往卧~室走去。

  

  “师兄,生气了?”“本来就没生气,是你自己脑补的。”“那师兄不生气了是不是可以放我下来啊?”“不放。”“那你要干嘛呢?”费渡挑衅道。

  

  “你觉得呢?”骆闻舟挑了挑眉。

  

  。。。。

评论(48)

热度(69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